成都2016年夏天外包服务业平均月薪最高为12417元

2016-07-06 09:12: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6年已经过半,成都白领职场竞争情况又有哪些变化?近日,国内某招聘网站最新出炉了2016年夏季成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发布了竞争最激烈的行业和职业以及几大高薪行业。其中,成都今年夏季求职期,外包服务的平均月薪最高,为12417元。

找工作警惕陷阱

收费式陷阱

诈骗方式招聘方往往以招聘录用,需要收取押金、保证金的借口,或者以入职培训的名义,骗取求职者的财物。

警方提醒这类诈骗在轻松许诺工作机会的同时,对方就会对你提出收费要求。国家相关法律有“用人单位不得以收取押金、保证金、集资等作为录用条件”的明文规定。

竞争最激烈的行业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

报告显示,今年夏季,成都地区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报告认为,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经济中心,在新一线城市中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人口流入较多,人才供应较为充足,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势头非常好,房地产由“去库存”演变为“库存告急”,因此行业的求职竞争也非常激烈。

竞争指数排名第二的是跨领域经营。跨领域经营因涉及的行业领域较多,对人才的需求也较高,但跨领域经营也意味着行业的专一性不高,人才供应比较充足,因此招聘竞争比较激烈。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工资]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王亚楠 穆远丽]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