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成都分行积极支持四川旅游产业发展

2016-08-10 09:37: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省重点旅游项目——浪漫地中海七星国际度假区项目中全球唯一按1:1原型建造的“泰坦尼克”号巨轮备受关注。

该项目由七星能源出资,浙银信和成都资产管理公司参与管理。浙商银行成都分行给予信贷和结算服务,20亿元支持浪漫地中海项目的前期建设。期间,浙商银行成都分行、浙银信和成都资产管理公司,与该项目开发单位七星能源投资集团旗下的大英永乐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完成了合作签约。

七星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苏绍俊介绍,整个浪漫地中海项目预计投入资金近百亿,采用全球领先的高科技数码技术,引进与好莱坞、迪斯尼、环球影城媲美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体验项目,并按1∶1原型投资建造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这个项目得到了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和浙银信和等各方的大力支持,助推浪漫地中海建设成为中国旅游业的一艘航母、四川旅游面向全球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浙商银行是2004年在杭州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末,总资产超过万亿。目前已在北京、天津、辽宁、上海、四川等12个省市和浙江省内全部省辖市设立了140多家分支机构。2016年3月30日,浙商银行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今年以来,浙商银行成都分行紧跟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导向,针对四川省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积极开展对七大优势产业、七大战略新兴产业和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的金融服务。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黄强表示,四川作为旅游资源大省,银企在旅游业合作空间很大。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在总行的支持下,积极探索金融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支持四川加快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本文共1页 1
[相关:浙商银行]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宁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