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天府菁蓉汇·邛崃创意白酒专场活动将在平乐古镇举行

2016-08-11 18:52: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记者从邛崃市获悉,本周六,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邛崃市人民政府、成都市科技局等单位承办,以“创意邛酒,就此不同”为主题的“创业天府菁蓉汇·邛崃”创意白酒专场活动将在平乐古镇如期举行。

“近两年,全国酒业处于深度调整期,对于邛酒而言既是挑战也是机遇。”邛崃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邛崃积极适应白酒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充分利用白酒资源整合平台,平衡传承与创新的关系,为邛酒未来寻路。“借助‘创业天府’专场活动影响力,推进邛崃白酒产业转型升级和做强做大白酒企业,实现邛酒二次腾飞。”该负责人如是说。

邛崃市经信局局长崔艳告诉记者,在此次“创业天府菁蓉汇·邛崃”专场活动主题中,邛酒集团将与资本方合作组建总规模为15.09亿元的“四川发展邛酒投资基金”,同时,邛酒集团还将与国内领先的创意白酒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的创意白酒品牌,此外,将有20余家国内知名创投机构将参加此次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以此次“创业天府菁蓉汇·邛崃”创意白酒专场活动为契机,邛崃市还将在平乐古镇建立国内首个创意白酒专业孵化器——“菁蓉酒谷”,目前已意向签约入驻企业12家。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业天府菁蓉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茗琪 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