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天府菁蓉汇·邛崃创意白酒专场活动在邛崃市平乐菁蓉酒谷文创广场举行

2016-08-14 09:57: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年来,随着白酒行业的深度调整,邛崃白酒产业也受到一定的冲击,不少原酒企业遭遇市场“寒冬”,去产能、树品牌压力大。在这种背景下,该如何突围,打响成都酒品牌,实现邛酒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

昨晚,“创业天府菁蓉汇·邛崃”创意白酒专场活动在邛崃市平乐“菁蓉酒谷”文创广场举行,千年邛酒担起责任,打响属于成都的酒品牌。

为了给创意白酒创业带来新思维、新方法,吸引资本扶持创业项目,昨晚的活动现场还特邀江小白酒业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陶石泉,清科集团执行副总裁符星华等创业大咖与创业者一起分享创业故事、传递创业经验、交流创业思想。20余家国内知名创投机构参加了此次创意白酒专场活动。

在昨晚的创意白酒活动现场,邛崃市宣布启动“三个一”行动,用“大手笔”动作彰显出了担负起做出成都酒品牌的决心。

建立一个基金。专场活动现场,“四川发展邛酒投资基金”率先揭幕亮相。邛崃市经科局局长崔艳告诉记者,总规模为15亿元的产业基金成立后将为白酒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组建一个公司。邛崃市国有公司邛酒集团与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白酒领军品牌燃点成立合资公司运作创意白酒。

搭建一个平台。在专场活动中,“菁蓉酒谷”项目无疑是最大的亮点。“菁蓉酒谷”是依托邛崃厚重的白酒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成熟的酿造工艺,集创业孵化与产业转型于一体的创新创业项目。

“力争到2020年,把邛酒产业打造成百亿产业集群!”邛崃市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邛崃市正多举措助推邛酒产业加快转型。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业天府菁蓉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