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拿到IPO批文将上市年内川股或达110家

2016-08-06 17:20: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四川将再添一家上市公司,8月5日晚间证监会公布核准了13家公司的发行批文,其中川企成都深冷液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这意味着这家公司上市进入倒计时。成都深冷将挂牌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后,川股将达到107家,数量居西部第一,全国第七。

根据成都深冷此前公告,这家注册于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的公司主要从事LNG液化装置、液体空分装置,膨胀机,LNG/L-CNG加气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本次该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募资资金主要用于天然气液化装置产能扩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等项目,总计需要资金4.47亿元。

成都深冷将和承销商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目前,已经通过发审委审核,只待发行批文就可上市的川企还有佳发股份、达威股份、新华文轩、富森美家居、川环科技。按照目前新股发行节奏,川股年内有望达到110家。

本文共1页 1
[相关:IPO]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李龙俊]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