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家成都企业金时科技获批上市 年内“成股”有望破百家

2019-02-24 22:00: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以来,成都企业加快了登陆资成都市场的步伐,日前四川金时科技IPO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成为年内第三家获得IPO批文的成都企业。此前,成都高速和新乳业分别在港交所和深交所挂牌上市。随着成都抢抓资成都市场发展历史机遇,资成都市场上的“成都板块”不断扩容:A股上市公司排名中西部第一,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西部第一,全国唯一的跨省区市场天府股交中心则有望成为中国资成都市场区域中心,辐射广大西部地区。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全市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97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76家,位居中西部第一。2018年全年新增上市公司11家,其中新增A股上市公司6家,位居全国所有城市第四、副省级城市第二、中西部第一;港股新增上市公司4家,美国纳斯达克新增上市公司1家。成都上市公司的发展壮大,不仅带动了成都产业发展,也在税收、就业等方面起到了很大作用,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企业加快上市步伐背后,是成都市大力推进上市公司倍增计划,通过构建上市服务绿色通道、完善企业上市服务机制,破解企业上市困难问题。未来五年更多的成都企业将争取上市。

据悉,下一步成都将加快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实施“交子之星”上市倍增行动计划。记者了解到,成都市将加快推动一批创业企业、成长企业在科创板、主板、创业板、中小板及境外资成都市场上市。2019年,争取在境内外资成都市场新增8家上市公司。

本文共1页 1
[相关:IPO]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泰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