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锦江区绿道健身跑在LOHAS绿道火热起跑

2019-02-24 22:01: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运动锦江 绿道健身”2019年锦江区绿道健身跑在锦江区LOHAS绿道火热起跑。本次比赛全程8公里,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近900名选手参与到了这场绿道健身跑中。

感受绿道独特魅力,绿道健身跑开跑

早上8∶30,一声发令枪响,所有选手冲出起点,沿赛道出发。虽然全程只有8公里,但赛道却惊喜满满。赛道从锦江LOHAS绿道入口处开始,途经江家艺苑、琉新路、锦阳大道,随后回到锦江LOHAS绿道,既有经典节点,又有新晋网红景点——江家艺苑,让跑友既能在成都主城区首条大型绿道——锦江LOHAS绿道,感受绿道的魅力,又能见证运动系的江家艺苑。

除了健身跑,锦江区三圣街道五朵金花艺术团、太极拳协会还在赛道两旁带来了太极拳、花键表演,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特别编排的天府绿道广场健身舞,把气氛推到最高点,吸引了不少跑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天府绿道建设阶段性成果,营造了良好的绿道健身氛围,让参赛者亲身感受到绿道健身的独特魅力,满足了广大市民迫切的健身新需求。”一名参赛选手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天府绿道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锦江区大力推动绿道体系连线成网,强化天府绿道体系与城市慢行系统互联互通,高标准建设绿道体系“样板区”,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健身场所,让全市健身爱好者走入绿道、走进自然、享受生态、体验健身快乐,共同分享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新成果。

本文共1页 1
[相关:健身跑]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方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