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奥运冠军挑战赛落幕

2016-09-12 21:16: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比赛,能与奥运冠军互动真的非常高兴。谢谢成都日报给我们球迷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刚刚走下赛场的黄艳一边擦汗,一边如此说道。昨日,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6年“运动成都·定制赛事”成都日报“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奥运冠军挑战赛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业余争霸赛,在市乒校国家级训练基地落下帷幕,代亚星、刘校位分获男子组冠亚军,黄艳、凌丽分获女子组冠亚军,这四位成都业余高手将在本月13日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组委会组织的中国乒乓球队与球迷的互动活动,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此外,本次比赛的前八名都将获得乒乓球奥运冠军的签名球拍。

代亚星从竞争激烈的男子组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女子组冠军黄艳通过“党报读者杯”结识了不少球友

生日当天输球后,小佳乐伤心落泪

亲友团也是赛场边的一道风景 本组图片由记者 马丁 摄      

作为今年成都市体育局与成都日报社联手推出的“党报读者杯”第二波活动,乒乓球奥运冠军挑战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有近300名球迷分别通过“成都日报锦观”微信公众号和成都市体育局“运动成都”微信公众号成功报名,获得参赛资格。上周末的预赛现场人潮涌动,很多选手表示名次并不重要,这次参赛主要目的是通过参加比赛认识更多的球友,强身健体。每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40多位选手进行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前八名。最终,代亚星和黄艳脱颖而出,分获男、女组比赛冠军。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谢蓥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的水平非常高,成都市的很多业余高手都参加了比赛。经过近千场的争夺,能获得冠军非常不容易。”

女子组冠军黄艳来自龙泉驿区,在“党报读者杯”公布报名信息后,她就和球友一起报了名,没想到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她说:“我们是龙泉驿乒乓球协会的,平常大家就在一起打球。我完全没有接受过乒乓球训练,就是打野球练出来的。比赛过程还是非常惊险,能获得冠军非常不易,也认识了很多新球友,非常开心。”男子组的争夺更加激烈,获得冠军的代亚星小时候曾接受过乒乓球训练,如今已经大学毕业的他仍经常拿起拍子,这次比赛夺冠后他非常开心:“前面有几场球还是非常惊险。成都业余乒乓球高手太多了,能与奥运冠军交手非常高兴。”

获得本次比赛冠亚军的选手将在9月13日与前来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奥运冠军进行互动,草根冠军与奥运冠军之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乒乓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胡锐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