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业余争霸赛暨“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冠军挑战赛决出优胜者

2017-06-19 09:45: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业余比赛打出专业水准

由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日报社共同主办,成都市乒乓球协会承办,赛客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业余争霸赛暨“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冠军挑战赛,昨日上午在位于九里堤星科北街66号的成都市乒乓球学校三楼体育馆结束了所有争夺,张小双和李旭分别获得女单冠军和男单冠军,王茂娟和吴政分别获得第二名,这四位选手也将获得在中乒赛球迷见面会上与中国乒乓球队国手过招的机会。两天的比赛,超过百场的争夺,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业余争霸赛暨“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冠军挑战赛既是成都乒乓球爱好者的全民健身盛宴,也是成都业余乒乓球顶级高手的对决,比赛水平很高,很多场次都打出了专业水准。

参赛目标是和前队友陈梦重逢

女单冠军张小双

张小双带着孩子来参赛 

张小双在成都业余乒乓球界可谓大名鼎鼎,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业余争霸赛暨“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冠军挑战赛她没有参加,因为当时她刚生下儿子,正在恢复中。现在孩子已经11个月了,听闻参加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业余争霸赛暨“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冠军挑战赛获得男女前八名的选手可以参加见面会,她第一时间就通过网络报了名。

张小双首轮比赛的对手恰好是2016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业余争霸赛暨“党报读者杯”乒乓球冠军挑战赛冠军黄艳。作为龙泉驿区乒乓球协会主席的黄艳,6月11日比赛当天事务繁忙,加之手上有伤,所以放弃了比赛。当时黄艳说:“张小双的水平可以让我3分,如无意外的话,她肯定是冠军!”

首轮轮空后,张小双的表演开始了。随后的比赛中张小双都打得很轻松,表现绝对专业级别,一般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很难抵挡。即便是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王茂娟,张小双也丝毫没给对手机会,轻松地取得了胜利。在场边带着外孙看女儿比赛的张小双的妈妈,心思根本不在女儿身上,只顾着自己的外孙。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乒乓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胡锐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