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政务服务中心创新三项措施 落实窗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9-13 14:59:4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锦江政务服务中心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为着力点,在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活动载体、深化教育效果上下功夫,激发窗口服务人员参与学习的热情,推动窗口行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半年,先后举办了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的锦江区首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针对满足群众多元办事需求,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开展了“群众满意政务服务”窗口的评选,对群众不满意实行“一票否决”,先后吸引15万余人次的群众参与。企业服务方面,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动上门了解企业诉求,让服务走出大厅、走进园区、走进企业,零距离主动服务企业。

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主动服务园区企业 

以赛促学 立足岗位强技能

上半年,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锦江区首届政务服务技能大赛,设立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以党章常规、《行政许可法》《四川省政务服务条例》等党纪党规闭卷考试为主进行初赛,以普通话、计算机录入、业务知识等基本技能测试为主进行复赛,以模拟办件综合考察为主进行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来自23个单位的170名窗口服务人员参与角逐,评比出政务服务“技能标兵”16名、“优秀团队”5个,在窗口行业掀起了学党纪党规、强服务能力的热潮。

群众点评服务质量 优化服务树形象

提升窗口服务品质,是满足群众多元办事需求的重要方式。下半年伊始,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制定并实施了《政务服务满意度测评办法》,开展“群众满意政务服务窗口”测评活动和“精品锦江·最美党员”示范行动,对办事群众满意率在95%以上的窗口服务人员通报表扬,对有违法违纪、有错办件、有投诉的窗口服务人员实行评优“一票否决”,强化了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政务服务整体形象。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长海 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