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猜灯谜拔河 趣味迎春

2017-02-15 11:23: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正值新春佳节,为进一步展现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政务中心文化生活。1月23日,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迎新春趣味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以集体参与为主,个人参与为辅的原则,“@锦江服务”全程参与策划,中心共举行了猜灯谜、抢板凳游戏和团队拔河比赛三个项目。活动方案一出,就引起窗口工作人员热烈响应,各参赛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趣味活动现场

在团队拔河比赛中,各组队员精神饱满,全力争胜,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欢快。在猜灯谜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猜中谜底的人开怀大笑,没有猜中的人也不气馁,继续向下一个灯谜攻关,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自由报名参加的抢板凳游戏中,队员们你争我抢,斗智斗勇,反应十分敏捷,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经过几轮激烈比拼,三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各归其主。

“抢凳子考验工作人员的反应能力,同时对窗口工作人员来讲,也有助于舒缓身心放松心情。”据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缓解了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压力,不断增强了各窗口人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文共1页 1
[相关: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长海 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