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华丽谢幕 美丽成都,不愧“名城”

2016-09-26 22:16: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6年世界体育舞蹈节昨天晚上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角逐,各项目冠军均已产生。在最引人关注的世界拉丁舞锦标赛决赛中,来自摩尔多瓦的伽布略·哥弗里多/安娜·玛塔斯以193.33分夺得冠军。德国组合安东/阿莲娜以一曲《你能打败我吗》击败所有对手,夺得世界表演舞标准舞冠军。

本届世界体育舞蹈节包括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WDSF)世界拉丁舞锦标赛、WDSF世界表演舞锦标赛和第七届中国成都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三项赛事,共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外国选手超过300人,参赛规模创历届最高。

摩尔多瓦组合夺得世界拉丁舞锦标赛冠军 记者 马丁 摄 

昨天晚上的比赛首次通过央视体育频道CCTV5+直播,部分赛事由WDSF新闻委员会向全球进行直播,对舞蹈节以及成都城市形象的宣传力度超过以往各届。此外,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在本届舞蹈节期间正式授予成都“世界体育舞蹈名城”称号,标志着成都在全球体育舞蹈版图中的重要性大幅度提高。

成都已连续7年举行世界体育舞蹈大赛,成都良好的体育舞蹈群众基础,以及出色的办赛能力和优质的赛事服务赢得了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的充分肯定。据透露,明年的世界体育舞蹈节将首次引入WDSF旗下另一顶级赛事——世界标准舞锦标赛,成都体育舞蹈爱好者又将大饱眼福。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世界体育舞蹈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肖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