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在成都举行共话生命科学未来

2016-09-04 22:30: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第三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暨中美院士论坛在成都开幕,6位诺贝尔奖得主、10余位中美院士、50余位中外科学家、医学家等齐聚蓉城。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新星”,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此次峰会中大放异彩,与全球行业泰斗们探讨生命科学未来,共话人类健康。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自筹建以来,已吸引了一批国际一流专家、学者和全球知名生物企业。按照规划,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将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双创人才栖息地、世界级生物产业创新与智造之都和具“国际范儿”的生命健康小镇。

生物医药产业大咖在蓉展开巅峰对话

与行业大咖面对面

中外嘉宾巅峰对话

197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谢尔登·格拉肖、199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理查·罗伯茨、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龙·切哈诺沃、2006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克雷格·梅洛、200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马丁·查尔菲、2008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哈拉尔德·楚尔·豪森……其中任何一位的经验交流,都足以让业内“尖叫”,更何况是6位科学巨头一同聚首分享。

昨日上午,这6位诺奖得主与大会主席詹启敏、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管委会筹备执行组副组长黄伟在内的6位国内大咖在蓉展开巅峰对话。作为本次医学峰会主题论坛之一的国际生物医药产业论坛也在当日下午举行。该论坛汇聚了世界前沿医疗科技成果,从科研创新、技术转化、产业升级、政策引导等多个方面打造产学研融一体化的全球协同发展合作链,切实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生物医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