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进驻川内成都以外城市 成都伊藤洋华堂眉山店正式开业

2017-01-14 15:38: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伊藤洋华堂眉山店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成都伊藤洋华堂川内第七家店,也是成都之外的市州第一家店。

成都伊藤眉山店位于眉山市中心雕像广场,是眉山最繁华的商圈之一。眉山店总面积2.1万平方米,共有7层,包括新鲜美食馆、缤纷服饰馆、流行女装馆、欢乐儿童馆、绅士精品馆、温馨家居馆、运动休闲馆,满足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购物需求,提供全面舒适的购物环境。

据成都伊藤洋华堂公司总经理樋口昭介绍,眉山店为眉山带来了107家新品牌,分布在衣料、住居和食品类,如双立人、虎牌、法兰索亚烘焙等。与成都伊藤现有门店最大的不同是,眉山店大大增加了体验性的购物场景。3楼以森林为主题的儿童天地不仅配套齐全、游乐设施丰富,而且面积很大。母婴室从给婴儿温奶、哺乳、换尿布到婴儿入眠,都配置了专门的区域,功能强大。

此外,伊藤在贴近当地方面也做了很多尝试。一楼入口处的墙上贴着苏东坡的《明月几时有》,6楼的运动休闲馆则有“眉山城市湿地公园夜跑”的介绍。

据悉,伊藤将会继续加快在川内成都以外的城市开店。同时,面积在500—1000平方米的伊藤食品超市也将很快与成都市民见面。

本文共1页 1
[相关:伊藤洋华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周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