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机”送福 moto m新年好礼享不停

2017-01-22 12:57: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距离2017年除夕仅有三天时间了,您是否已经为家人好友精心挑选了礼物?还是因为年底的工作过于繁忙,忘记了给最爱的人备一份佳品?或是打点好了旁人的一切,却总觉得欠自己一个“犒赏”?

图例:moto m

年年都送礼,今年送不同!辞旧纳新之际,拒绝遗憾,只要祝福。“moto m买金送金”活动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至2017年2月16日,凡在以下重点销售门店(苏宁南京淮海路店、上海苏宁电器长宁店、迪信通上海南方店、北京迪信通公主坟总店、中域东莞桥头十一号店)以及全国范围内联想Moto手机销售、体验店购买moto m(耀世金、炫酷银)的消费者,即有机会当场抽取金、银条(净重:10g)!与此同时,购机用户还可免费获赠价值129元的人气配件-JBL定制耳机礼盒,堪称分量“十足”的新春壕礼!

图例:JBL定制耳机礼盒

将“真金白银”选作新春礼品送给消费者也传达了Moto,一个国际化大品牌以及中国消费者的老朋友,对用户真诚的祝福。

除此之外,Moto还将携手黄金钱包App为注册用户送出海量电子金券用于消费抵扣,同时也为本次“moto m买金送金”活动再添一金!

本文共2页 12
[相关:moto]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