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去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看老爷车

2017-01-26 10:36: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品味老成都,玩转大三国”,“2017武侯祠成都大庙会”已于1月23日晚正式开庙。今年大庙会全面发力,集中推出了“唐三彩精品展”“海棠花展”“老爷车展”和“当代中国画邀请展”四项精品展览。开庙当晚,老爷车展厅内,道奇兄弟、劳斯莱斯、梅赛德斯·奔驰、红旗CA72等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英国、美国的20辆经典老爷车惊艳亮相,霸气十足,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关注。

游客在大庙会上留影 摄影 王若冰

老爷车展最“高龄”的参展者,当属一辆深绿车身,车型为内皮尔15HP的展车,它诞生于1910年,至今已逾百年。内皮尔是世界上第一个量产6缸发动机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曾是英国四大顶级豪车品牌之一。如今,内皮尔虽早已退出汽车制造业,但人们依然可以透过这辆展车古朴拙实的车型,重温汽车童年时代的匠心,见证汽车工业的百年发展。

中国馆内,可一睹红旗轿车风采。诞生于1958年的红旗轿车,是中国人自己设计、制造的第一辆轿车。1966年,红旗CA72停产,该车也成为了我国汽车工业的标志和里程碑。如今,红旗轿车的风姿在目,中国的汽车工业也在今天演绎出了更绚烂的辉煌。

德国馆内,一辆红色跑车十分华丽亮眼。这辆第一代190SL是奔驰公司于1955年初正式投产的入门级双门跑车,其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的设计在今天看来依然绝美无比。这款历经半世纪岁月的敞篷传奇曾在《齐勒谷双生记》等轻松基调的德国老电影中频频亮相,让人心动不已。

而现场一款复古迷人、cute到不行,具有销售饮品功能的咖啡车也是大有来头,是于1979年停产的大众T2厢式多功能汽车。据了解,这款经过改装,可以正常行驶的大众T2咖啡车为全国首台,可爱的车身中透露出时光的痕迹,散发出浓浓的生活气息。

本文共1页 1
[相关:武侯祠成都大庙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