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去哪儿?互联网公司给你来支招

2017-10-01 18:55: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携程

十一游冷门 或大有收获

嫌热门景点太挤,那么往冷门的地方去去如何?根据携程近期发布的大数据报告:如贵州天眼、上海洋山港、港珠澳大桥等平时较冷门的景点,有望成为网友“躲避”人流的首选。

国庆期间哪些景区人会最多?携程网旅游预订数据显示,三亚、北京、昆明、兰州、厦门、乌鲁木齐、桂林、丽江、西安、上海等地备受欢迎。其中,北京故宫、上海迪士尼、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成都青城山等景点跻身国庆十大热门景点。

携程旅行专家指出,除贵州天眼、上海洋山港外,包括三峡大坝、港珠澳大桥、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青藏铁路等景区或线路,虽然路途较远、平日里去的人不太多,但却拥有独特的风貌,是“十一错峰游”好去处。

腾讯

国内游大家最爱来成都购物

出境游成都人最舍得花

近日,腾讯位置服务联合腾讯指数和同程旅游发布了《“十一”到哪玩·旅游大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为旅游者国庆旅游的目的地提供决策参考。

其中,在国内游方面,“80、90”后群体已成为旅游领域的消费主力群体,他们的思想不仅影响着身边的同事、朋友和亲人,同时也是旅游服务商关注的焦点。在国内游的城市偏好方面,“80后”和“90”后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北京、上海和成都,这也是国内游最受欢迎的三个城市。而在旅行中,购物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节目。那么国内游的旅行者们,最喜欢的步行街和购物中心是哪里呢?报告公布的结果出乎不少人的意料之外,从社交媒体分享热度的排行榜来看,成都远洋太古里成功击败了北京后海酒吧美食街、香港海港城、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等北上广深众多强劲“对手”,排名榜首,成为了国内游客在社交网络中分享最热的购物中心,也显示了他们对成都这座城市的喜爱。

在国内“买买买”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喜欢在国外疯狂消费,那么在境外游中哪些目的地最受国内游客喜爱呢?对此,报告显示,最受国人欢迎的海外城市依次为巴黎、新加坡、曼谷、纽约和罗马。

而在境外游中,除了柬埔寨的吴哥窟、法国的卢浮宫、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美国大峡谷、埃及金字塔等各大洲的热门旅游景点之外,最让国人期待就是购物了,迪拜购物中心、纽约21世纪百货、金边中央市场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三大境外“购物天堂”。那么哪里的游客最热衷于海外购物呢?报告对出境游人均支出进行调查后显示,成都游客在海外游时的人均支出超过3万元,排名第一,而排名次席的北京仅为1.2万元。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国庆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王晓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