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去哪儿?互联网公司给你来支招

2017-10-01 18:55: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百度

旅游还是回家?

先看这份预测报告

如何不让国庆的旅途变“堵途”?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共同发布的《2017年十一国庆中秋出行预测报告》试图找出答案。该报告依托海量的用户大数据及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优势,围绕出行、迁徙、景区和购物四个核心场景,从出行高峰、拥堵收费站、景区流量、热门购物中心等多维度对十一期间百姓出行最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预测。

报告预计,10月1日和6日将会出现高速公路出行拥堵高峰,8日之后回归正常。其中10月1日可能从0点开始就进入拥堵小高峰,11点达到假期出行的最高峰,因此如果没有提前到10月1日前出发,那么休息一天再走或许是更好的选择。返程途中,预计10月6日16点左右出现返程拥堵高峰。此外需要注意,由于10月4日是中秋节,受到这一传统节日家庭团圆以及赏月等习俗的影响,10月3日上午10点左右,将会出现假期第二高峰。此外,报告显示,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成都等一线城市或将成为十一期间全国热门目的地城市。

途牛

错峰出境

有望买到超低价机票

途牛机票平台数据显示,国庆期间热门航线票源紧张,但依然有机会找到“捡漏价”机票,部分冷门海岛的往返机票含税最低只要500元起。

途牛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周边游的热度十足,截至9月26日,用户预订国庆中秋周边游产品的人次占出游总人次的比例近3成,出游群体以家庭为主,客源地前十名有上海、北京、成都等,乐园、古镇、山水类主题受到用户欢迎。

在出境航线热门目的地方面,东京、新加坡等成为购物旅游热门目的地。同时,赴泰旅游的热度不减,曼谷、普吉均榜上有名。此外,今年国庆期间国人出游目的地也越来越远,莫斯科、迪拜、巴黎、伦敦等出境长线游热门目的地的机票也较为抢手。

本报记者 王鑫 王晓鸥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国庆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鑫 王晓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