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归故里·成电校友返校日活动举行 “校友力”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017-10-11 08:41: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举办“蓉”归故里成电校友返校日活动,旨在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联络校友,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值得关注的是,为吸引成电校友参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以“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共建世界一流大学”为主题,校友返校日活动期间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体育馆设成都展馆,展览总面积达2400平方米。

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成都展馆由3个功能区构成,以成都形象馆为主,辅以企业展示区、项目路演区。成都形象馆整体设总体规划展示区,主要展示成都市未来城市规划布局,城市建设“十字方针”等;核心政策承载区展示未来城市发展的人才招引政策、金融和税收政策和重点产业政策等;发展战略展示区主要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外开放合作情况、创新改革试验情况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情况等。除此之外,天府新区和高新区展示区展示建设发展定位、发展目标、总体要求,以及核心区城市与产业发展现状和愿景以及成都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相关和“双创”成果等;而“蓉欧+”和航空枢纽展示区则以“蓉欧+”战略、空港新城为主体,展示“一带一路”下自贸区的发展战略规划、建设成果以及平台功能以及中西部最大航空枢纽总体规划。

据了解,成都展馆贯彻了产业立城兴城的战略,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愿景和机遇,吸引海内外人才的新政;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空间规划及主要发展载体,逐步形成向全国重点高校乃至世界知名高等学府推广成都系列品牌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期间,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新尚集团等企业分别与成都市相关区县签署了一系列投资协议。统计显示,本次活动日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720.3亿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源源不断的“校友力”将会成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力量。

“这不仅仅是一次寻常的校友返校,而是邀请大家回成都创新创业,汇聚校友的力量,融入地方经济转型发展,支持成都的新经济发展。”市博览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蓉”归故里成电校友返校日成都展馆,是面向高等学府校友进行的成都城市品牌形象展示,使其充分了解成都的城市定位、规划发展及人才政策,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回蓉发展,而其背后传递的正是成都希望借助高校力量推动城市发展的决心。

本文共1页 1
[相关:电子科技大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孟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