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哭!一位铁路公安民警妻子写给警察丈夫的情书

2017-10-11 20:35: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32岁的石一君,是西昌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的一名民警,现为K9484(攀枝花至成都)列车乘警长。10月8日20时53分,石一君刚对自己所值乘K9484完成巡查工作时,收到妻子发来的微信,仔细一看竟是妻子朱玉琳在即将到来的结婚七周年纪念日送给自己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封情书。

信中内容如下:

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今年是我们顺利度过“七年之痒”进入第八年的一个特殊的结婚纪念日。也是同样一个你又不在身边,又在工作的纪念日,我们以前曾说过每年纪念日都拍一套照片纪念岁月,但总是不能如愿以偿。此时此刻的你在列车上,我想送一份特殊的纪念日礼物给你:这是一段回忆,也是一封情书。

石一君妻子写他的“情书”

结婚第一年,你在小站上驻扎。那时候我才毕业没多久没工作经常陪你在站上住,吃过只有四个人的小食堂,住过没有厕所,没有窗帘的小平房,晚上两个人打着警用手电筒,黑灯瞎火的沿着铁路走,我一直以为你是带我散步,后来才知道是晚上要出来巡查看有没有人偷盗,边走边聊天,走了多长时间已经不记得了,但是很开心,这也是我第一次体会,我嫁给了一个铁路警察。

结婚第二年,我在一个很偏僻的网点上班,你调回了车站派出所,每周总也见不到你回家,你总是说有一大堆东西要写要弄,弄不完回不去,而且周末也要值班。于是我开始了周五去找你,周一早上坐火车回来上班的日子。白天你大部分时间都在电脑室里忙,到了傍晚你总是高兴的拉着我去逛小县城的河滨,那里没有电影院,没有大商场,但是沿着河岸走真的很开心。

结婚第三年,我调到了很忙的地方上班,你还是在车站派出所,我不能周末去看你了,因为上班时间来不及,你也很忙,我们经常十天半个月见不到面,那时候我们给移动做了不少贡献,但每次有什么工作上,生活上的事总能聊上很久很久。

石一君妻子将自己“情书”通过微信发给正在值乘的老公

结婚第四年,我怀上了我们的儿子,为了能更好地照顾身孕,我在我们单位附近租了一个房子,中午在单位吃,晚上我妈带饭给我照顾我,你也没有因为我怀孕而能多回家一些。我还记得我怀孕七八个月的时候,因为太想你了,挺着个大肚子,坐了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车到了派出所,你看见我的时候把我说惨了,说我肚子都那么大了,一点都不注意,万一出点什么事呢。我当时就哭了,你却不明白我当时有多想你,多久没看见你了。

石一君将妻子写给他的“情书”发朋友圈

这一年,我们的儿子出生了,儿子生日也很巧合的是我们办婚礼的那个月,同时也是春运的那个月,我真害怕你回不来,就像我们办婚礼的时候就因为在春运那个月,春运不能请假又不好改时间,你连一个同事都没请,就简单的几个人在你回家的时候吃了一顿饭。还记得你以前不停的问我预产期确定时间没?你好请假,可我怎么知道儿子什么时候想出来呢。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陈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