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蒲对流 梦创青春创业分享会”在蒲江县创新创业孵化园举行

2017-10-17 11:44: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由青羊区就业局和蒲江县就业局联合举办的“青蒲对流 梦创青春创业分享会”在蒲江县创新创业孵化园举行。

青羊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回顾了青蒲就业互动10余年来的工作成效,对两地就业创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两地青年奋发努力、创新创业,为“蓉漂青年”做出榜样。

随后,青羊区、蒲江县人社局负责人现场签署了第三轮青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合作协议。据悉,在2017-2019年的三年期间,双方将继续加强就业合作,在蒲江新村打造3个精品基层就业服务站,联合开展就业招聘活动6次以上,促进两地居民就业300余人。

活动现场,青羊、蒲江6名优秀青年创客做了创业分享。青羊区优秀创业导师袁建军作了创业总结和分享,给广大创客分享创业成功的必备要素,鼓励两地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创业,为家乡经济做出贡献。

蒲江县明月村

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

本报讯(记者 陈泳)近日,中央文明办对1495个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候选名单予以公示,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光荣上榜。蒲江县明月村地处蒲江、邛崃、名山三(市)县交汇处,位于大五面山地带,属浅丘地区,历史悠久、民风淳朴。幅员面积6.78平方公里,有村民小组15个,总人口2218人。近年来,明月村通过规划引领、林盘保护、院落打造、乡村旅游,让乡村资源得以优化整合,实现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农民增收、新型城镇化发展和谐统一,形成特色鲜明的文化创意产业与乡村旅游互动、产村相融的发展新模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青蒲对流]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