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哈弗H6 Coupe将安全做到极致

2017-10-17 11:43: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国庆中秋双节归来,相信节日期间有不少驾车出行的人被堵车所困扰,大大小小的车祸没少给车主添堵,也给车主们提了个醒,购买一辆安全配置较高的车有多重要。在这一点上来说,哈弗H6 Coupe不但搭载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更为家庭用车需求较高的用户带来宽敞的用车空间,放眼同价位的SUV市场还甚是少见。接下来,我们就用场景化的方式聊聊哈弗H6 Coupe在安全配置上的优势。

车祸典型,哈弗H6 Coupe见招拆招

低速车况下的小剐蹭:多见于城市拥堵路况和道路狭窄的路段,通常情况下车速不是很快,但后续认责、修车又让车主们扎心。哈弗H6 Coupe搭载的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可以判断刹车制动力是否不足,在驾驶员驾驶车辆需要制动时,自动帮助驾驶员完成刹车,在日常用车时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剐蹭,为驾驶人去除不必要的事故带来的麻烦。

对驾驶手动挡的驾驶员来说,熄火、溜车,越着急越动不了的情况屡见不鲜,而哈弗H6 Coupe得益于其AVH自动驻车功能,搭配HHC上坡辅助,能够侦测四轮的启动制动力,在抬起刹车后仍能提供驻车制动力,尤其适用于新手驾驶员,避免在抬起刹车的瞬间溜车,辅助新手迅速找到离合起停的感觉。

看似平静的高速,容不得半点大意

高速行车,安全最为重要。大多数高速车祸都存在车辆突然变道,道路障碍物、事故车,疲劳驾驶,超速等,在突发情况下,即使老司机也免不了会犯错。这就不得不说到哈弗H6 Coupe所搭载的BOS刹车优先系统,即使在油门全开的情况下,踩下刹车也可以将发动机转为怠速状态进行制动,缩短刹车距离,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 Coupe还搭载了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合自身配备的ABS刹车防抱死系统,在行车过程中不仅防止车辆偏离车道,更能够防止在行驶过程中突遇前方障碍物,驾驶员急打方向盘而造成的车辆失控,这套系统的搭配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更加稳定,让安全驾驶成为习惯。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哈弗H6]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