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比芯” 哈弗H6 Coupe及传祺GS4上演汽车攻守道

2017-11-17 16:22:4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双十一的快递还没到,马云的功守道依旧被人津津乐道,马氏太极以钱克刚,拳打吴京脚踢李连杰,众打星纷纷“感动不敢动”,圆了马云的功夫梦,让人不禁感叹一句有钱真的是为所欲为。汽车行业内的论剑可不是剧中搞笑的拳打华山派出所,而是真正的华山之巅,你来我往招招致命。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哈弗H6 Coupe也在上演一场汽车界的“攻守道”,并且累计55个月夺得销冠,下面我们就来复盘一下哈弗H6 Coupe在与传祺GS4过招中的“攻守道”。

哈弗H6 Coupe与传祺GS4算得上是多年的老对手,虽然10月两车销量差距将近一倍(哈弗近5万辆,传祺GS4为2.5万辆),传祺似乎被11月渐凉的天气冻住了手脚,心中默唱了一首凉凉,但要知道二者销量差距最小时只有几千辆,传祺GS4也不能小觑,我们就从哈弗H6 Coupe和传祺GS4的外观、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进行一个全面的对比。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车身外观】:哈弗H6 Coupe采用了多边形组合的设计方案,六边形三幅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搭配平行四边形的雾灯设计,和正梯形的前保险杠,多边形构的车头棱角分明,简洁硬朗的线条分布充满了力量感,也更加贴合了哈弗H6 Coupe的车型定位。传祺GS4车头采用了家族式的凌云飞翼设计,但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的配合配合稍显突兀,车头布局缺乏灵性。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传祺GS4】

车灯配置不出意外,哈弗H6 Coupe与传祺GS4都采用的都是常见的卤素大灯。哈弗H6 Coupe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相比之下传祺GS4低配车型这些配置全部被砍。

车身尺寸方面,中国市场对于后排空间的苛刻是出了名的,BBA等一线品牌都要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长轴距版本车型,哈弗H6 Coupe凭借2720mm的轴距表现,在车身尺寸上占得先机,比传祺GS4在车身长度上还多1、2厘米的优势,并且这一点也体现在哈弗H6 Coupe 的后排空间上,多出足足一拳的优势在后排空间是看的见摸得到的。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内饰中控】内饰方面两车都采用了搪塑工艺,使得两款车都有很强的档次感,哈弗H6 Coupe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简洁大方的设计,中控整体以中轴线采用对称布局,空调出风口、显示屏、媒体按键分区明显,商务科技范儿十足。反观传祺GS4,紧凑的布局使按键堆积到一起节省了空间,中控屏和出风口结合在一起使得本就不大的屏幕更加小巧。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细节图观看传祺GS4布局的这种紧凑感更加明显,过小的按键很多时候不利于操作。哈弗H6 Coupe除了中控屏下的车载CD还支持多种音频接入手段,可以满足出行时听歌需求。中控顶部的凹槽设计就见仁见智了,传祺GS4流线型更加协调,哈弗H6 Coupe棱角分明贴近实用。

【哈弗H6 Coupe】                  【传祺GS4】

仪表盘对比有些不忍直视,但只看仪表很难想象这是同级的竞品车型。哈弗H6 Coupe炮筒式仪表盘配合经典黑银配色完美阐述了Coupe的运动元素,各种辅助显示也是通俗易懂。传祺GS4具有年代感的仪表就不多做评论了,显示屏各种车辆信息堆积在一起,在行车期间不方便驾驶员查看。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按键配置,从图片可以看出来哈弗H6 Coupe带车窗4门一键升降防夹功能,相比而言传祺GS4只有驾驶员一侧车窗带有一键升降,稍显简陋。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比起纯黑的密封条,哈弗H6 Coupe亮银配紫色的开门迎宾灯彰显出车辆品质感。

【传祺GS4】                  【哈弗H6 Coupe】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哈弗H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