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将房子打扫干净再退租吗?成都近7成受访者愿打扫

2017-10-18 18:10: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一对在杭州工作的小夫妻将租住了一年房子退掉前,请家政把房子打扫一新,让隔壁两位老邻居赞不绝口,称其颠覆了他们对年轻人的看法。不少人为小夫妻点赞,同时也引发了这样的讨论:你租房退房时,会打扫吗?天府早报记者昨日展开调查。

多位房客和房东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们也曾遭遇各种奇葩经历,但对于租房是否应该打扫卫生,不少租客表示,搬走时自己会打扫卫生,“房东交房子的时候是干净的,将心比心,互相尊重。”

打扫一新的房间

新闻背景

小夫妻退房将房间打扫干净

邻居:颠覆我对年轻人看法

家住杭州的吕大伯近日看到租住在他家对门的一对小夫妻,搬家离开前,专门请了家政人员,把地板拖得干干净净,用清洁剂将马桶刷得非常干净。这让他感叹,“这完全颠覆了我对年轻人的看法。”因此吕大伯向媒体打去热线,为小夫妻的行为点赞。

吕大伯说,他们小夫妻的工作比较忙,平时经常叫外卖,我还以为他们并不是那种爱做家务的人,没想到,他们居然以这种方式离开租住的房子,将一套整整洁洁的房子还给房东……“据悉,这对小夫妻还把地垫也洗了,晾在阳台上。沙发上也没有一点污渍。这对小夫妻说,他们在杭州搬过6次家,每次离开前都会打扫干净。“房东自己打扫不方便,有的房东还在外地,后面还有租客要进来……”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文明]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周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