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财大落幕

2017-10-31 17:26: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创智青羊杯”第二届全国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10月30日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此次大赛旨在深化全国财经类高校交流与合作,激发学生创造力,为财经类高校的青年创客提供自我发展和沟通交流平台。

据悉,此次大赛由全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分会、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协作组、西南财经大学和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经过初赛激烈评审选拔,来自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26所财经类高校的51支团队脱颖而出。10月29日晚举行的半决赛上,入围团队通过项目路演及答辩的形式,决出了6支优秀队伍,入围此次决赛。

决赛流程分为团队陈述5分钟,导师推荐2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嘉宾点评3分钟。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iBanker”金融在线教育项目荣获大赛特等奖,来自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的五个项目获一等奖。

在此次为期两天大赛中,主办方还举办了“创智青羊”创新创业沙龙、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校长论坛。并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以及创新创业走廊展示。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南财经大学] [来源:央广网] [作者:贾宜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