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瞄准精细化管理打造一流交易平台

2017-10-31 17:27: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以来,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坚持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逐步建立起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监督有力、运转高效的管理机制。

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通过进一步完善交易活动的工作流程和操作程序,推进业务流程再造,对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出让、资产资源交易从项目受理登记、发布招标公告、抽取评标专家、发放中标通知书等各个环节的操作程序进行固化,使每一个项目都能统一流程运作、统一服务标准。同时,通过不断完善资源交易各个环节的内部流程控制,细化明确科室工作职责、业务流程、工作标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行为,确保进场项目公开、公平、公正、规范交易。

按照“少环节、高效率”的要求,邛崃市通过强化窗口功能,实现项目的申请受理、报名登记、资料审核、安排交易场所、发布交易信息、提供咨询等“一站式”办结,避免服务对象“上下审批、处处盖章”的现象,提高服务满意度;同时,制定了标准化的“格式文本”资料印制,编制办事指南,方便办事企业使用。

同时,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化作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上网,做到全过程网上留痕,交易活动可朔可查,全方位规范资源交易,最大限度为交易各方创造优质交易平台,让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在阳光下运作。

本文共1页 1
[相关: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邓超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