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开通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服务

2017-11-11 11:03: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川航开通了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服务,即日起,从成都等9个城市出港的33条国际(地区)航线,可以网上值机啦!这是记者11月10日从川航获悉的。

这9个城市是成都、重庆、昆明、杭州、济南、南宁、沈阳、银川和郑州。旅客从这些城市乘坐国际(地区)航班出港,可登录川航官方网站,输入购票证件信息或票号,校验证件,确认航班,选择座位,即可完成网上值机。需要提醒的是,旅客在出行当日需在航班停止办理值机手续前持有效证件前往川航国际值机柜台换取纸质登机牌,完成值机手续。

近年来,川航不断提升自助值机服务,优化旅客出行体验。今年7月11日,川航陆续在国内50个城市开通儿童网上值机服务,实现一家人同时在线选座,方便携带儿童的家庭出行。

后续,川航网上自助值机功能还将进一步升级,覆盖川航所有国内、国际(地区)在飞航线及更多特殊旅客。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航空]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吕曦 张诗琴 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