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大爷被病痛困扰在磨子桥跨线桥跳桥轻生 成都交警徒手一接

2017-11-13 11:14: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监控视频

“大爷,你不要跳,我们马上来接你。”龚先程话音刚落,还没来得及走开,大爷便纵身一跃从桥上跳了下来。出于本能反应,龚先程立即伸出双手去接,大爷重重地砸到他手上,后落到了地上。

尽管没有完全接住,但这一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缓冲作用,最终大爷的生命获得了挽救。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11月12日上午10点27分,磨子桥跨线桥。

惊险:

大爷跳桥轻生 交警徒手去接

“警官,有名老年人好像走错了,正站在桥上走来走去,很危险。”上午10点27分左右,成都交警一分局协警龚先程在磨子桥路口执勤,一名牵着小孩的妇女走到他面前,告知他有名老人似乎迷了路。见此情况,龚先程一边与大队汇报情况,一边走到桥下寻找老人,在进城方向没有找到后,他又来到出城方向,四处打望发现了老人。

“当我发现大爷时,他身体已经趴在栏杆上,有往下跳的倾向。”看到情况不对劲,龚先程拦停了桥下的通行车辆,对着大爷大喊:“大爷,你不要跳,我们马上来接你!”话音刚落,只见大爷翻出了栏杆,纵身一跃往下跳。完全来不及反应,仅仅是出于本能,龚先程伸出双手去去接住老人,老人砸到他的双手上,然后,落到了地面上。

落地后,大爷蜷缩在地面上,身上沾满了血迹。老人的头部、手臂,膝盖均受了伤。与此同时,增援力量赶到,五大队大队长李舒扬立即控制了现场秩序,找到旁边一家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临时施救。四五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大爷被送往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营救]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张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