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驾看红叶还须悠着点 周五下午出行人多农家乐多处爆满

2017-11-13 11:21: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天气晴好,不少成都市民早早就驾车出城,赶往阿坝州汶川方向进山看红叶。

上周四,四川省林业厅发布第五期红叶观赏指数,指出最佳观赏地为:天全县的二郎山国家森林公园喇叭河景区、平武县的白马王朗景区、黑水县的达古冰山景区、峨眉山市的峨眉山景区、泸定县的海螺沟国家森林公园、宝兴县的东拉山大峡谷景区、茂县的松坪沟景区、道孚县的四川鲜水河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白玉县的沙鲁里山国家森林公园、青川县的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汶川县的卧龙生态旅游区。而汶川、黑水、峨眉山因其离成都较近,更成为成都市民周末出行的首选。天府早报记者也前往汶川县卧龙镇方向看红叶。

周五下午出行人多

农家乐多处爆满

旅游大巴的临停一度引起堵塞

天府早报记者一行上周五(11月10日)下午3点从成灌高速成都收费站出发,一路畅行无阻,大约在5点半到达了汶川县卧龙镇。卧龙附近,并无单纯的红叶景区,而是彩林居多,可以说一路上都是风景。天府早报记者发现,卧龙镇接待能力也较强,沿线有多处农家乐和山庄,120元左右的标间条件已经不错。同时,农家乐在餐饮上也打出特色牌,野菌汤、牦牛肉等当地特色非常受欢迎。

以记者所住的山庄为例,当记者下午到达时,只有记者一行人。而到了晚上9时许,该山庄十几个房间已经住得满满的,还不时有人来问“有没有房间”。山庄老板告诉记者,山庄第二日依然是满房,不仅如此,周边客栈也大多生意爆满。“从十月中旬开始到现在,都是看红叶的好时候,再晚就看不到了。”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红叶]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周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