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成都分公司停业 消费者:付款80%瓷砖还未贴完

2017-11-14 11:02: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成都商报记者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实创装饰成都分公司突然关闭,导致该公司涉及的项目经理、供应商款项无法收回,部分消费者在缴纳装修款后的合同签署日期内,装修得不到落实。

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后发现,据不完全统计,该公司目前拖欠项目经理、供应商、消费者相关款项数百万元。

项目经理:近200名工人工资都未结算

经过多方联系,记者找到了相关项目经理、材料供应商、消费者等多名人士。

据了解,在大成都范围内,实创装饰成都分公司共有7名项目经理,每个项目经理下有着20余名装修工人。项目经理王勇(化名)告诉记者,因资金周转问题,目前7个项目经理下近200名工人所涉及的工资都未结算。另一项目经理李云表示,今年初公司偶尔还发点“生活费”,最后根本联系不上人。据项目经理们称,其实2014年底实创成都分公司付款就开始不正常了,当时实创或以调整政策及装修方案为由,或以“走付款流程”、“总部未打款”以拖延付款时间。期初还只是拖延时间,到后来,付款情况越来越糟糕。

项目经理王勇告诉记者,在发现端倪后,自己随即停止了手里的项目,但每当合作进行不下去时,公司都会派新领导上任。“每位新领导上任后,都会给我们作出新的承诺”。

记者随后通过查询了解到,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成都)有限公司自2014年7月2日以来,显示的变更记录就有13项,其中2015年3月4日~2016年10月13日期间,其法定代表人就实行了4次变更。

“11月9号这天我们去了实创成都分公司,到现场后发现已经人去楼空,也联系不上相关负责人。”某插座开关供应商胡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胡先生表示,他2016年开始与实创合作,合作前两个月实创付款都很正常,但两个月后,实创就开始以各种借口拖欠材料款,目前拖欠其近10万元的材料费。胡先生表示,自己的款项还算少的,多的有上百万,共计拖欠供应商款项有400余万元。同是插座材料供应商的董先生告诉记者,从2016年开始,实创就找各种借口不付款,于是董先生在2016年夏天停止了与实创的合作。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消费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费成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