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有机大会暨第七届成都有机农业论坛国内顶尖专家蒲江“论道”

2017-11-14 22:12:2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生态文明建设与有机产业如何协调发展?全面小康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该怎样联结?在明(15)日开启的第二届中国有机大会暨第七届成都有机农业论坛上,我国从事有机农业的顶尖专家们将和来自全国的嘉宾一同聚集成都市蒲江县,“论道”有机产业发展。

本次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有机大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由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蒲江县人民政府和《有机慢生活》共同承办,涉及“有机农业与全民小康战略”、“有机生活”和“有机新思维”三大主题,并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乡村建设中心主任温铁军、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德、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民问题研究所所长朱启臻、中国参与式保障体系(PGS)研究会会长尹瑞庆、国际社区支持农业CSA联盟副主席石嫣、中国爱故乡文化促进会会长黄志友等国内顶尖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有机企业、有机产业链内有机生产商、技术服务机构、销售平台、认证检测机构、生资企业、品牌设计等方方面面的专家学者、有机从业者、爱好者以及生态有机产品消费者共400余人参加。

据悉,在为期3天的大会上,不仅将举办全面小康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有机农业与有机生活;生态文明建设与有机产业协调发展三大主论坛,以及区域有机的发展模式;农民组织、消费合作与有机农业;小而美的中国式CSA发展之路;有机农业与返乡新青年、新乡贤;资本进入有机的模式;东方智慧的有机食养之道六大分论坛,还将举办“县域有机的发展模式”县长论坛,并发布《第二届中国有机大会暨第七届成都有机农业论坛宣言》、《中国有机产业诚信公约》及公约履约承担单位名单,成立蒲江县有机产业专家智库并颁布证书。蒲江有机产业协会还将与中国有机大会上和有机之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文共1页 1
[相关:有机产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萌 李娟]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