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泰保险青白江铁路港营销服务部开业“一揽子”蓉欧+计划即将落地

2017-11-14 22:14: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锦泰保险青白江铁路港营销服务部近日正式开业,成为第一家落户自贸区的保险机构。为共同推进“蓉欧+保险”体系建设,锦泰保险将围绕建筑工程、物流仓储以及工业贸易三个方面,以自身金融企业的特性和优势,发挥保险资金的杠杆作用为园区可能面临的风险和金融需求提供保险保障。

据介绍,在满足监管要求的条件下,锦泰保险将优先给予成都国际铁路港内项目保险资金支持。包括直接购买青白江国资企业发行的信托计划或其他金融产品;作为组织者和认购者通过保险资管计划或信托计划吸引其他保险机构的保险资金投资园区内企业;对园区内国资企业符合条件的融资项目通过提供履约保证保险方式给予增信融资服务,满足园区内企业的融资需求或增信需求,从而为铁路港打造宽松的融资支持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锦泰保险的入驻,进一步丰富了园区内的产业结构,促进了园区的金融服务发展与创新,提升了园区的风险识别和风险转移能力,也为我们的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相关的保险保障。未来,我们每一家入驻的企业都有可能享受到由锦泰保险专门团队开发的专属保险产品、提供的专业保险服务,这将极大提升我们对企业的吸引力。”铁路港某工作人员介绍说。

锦泰保险成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成都市属国有企业,提升区域竞争力、服务区域建设是锦泰保险的天然职责。希望通过全面周到的风险管理服务以及个性化定制的保险方案配合,为园内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共1页 1
[相关:锦泰保险]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邓果 张娅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