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公路肇事逃逸 路过小车行车记录仪拍下关键证据

2017-11-15 11:43: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二大队全面启动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预案,成立了大队长高虹为组长的专案组。专案组集中安排警力进行多方面的排查。事故中队到成南高速公路公司、川西高速监控结算中心、省交警总队、成都交管局事故处、绕城高速各个收费站、大英、遂宁、南充、崇州等地调取监控视频。

通过筛查之后,终于查找到事发时经过此路段的一辆小车的行车记录仪上发现了可疑货车,视频中,该货车为一辆红色挂车,尾部左侧有明显碰撞痕迹,车厢覆盖有蓝色篷布,尾部左侧篷布有一处明显损坏,与事故轿车上的痕迹比较吻合;在事发路段70公里后的冯店隧道监控上也发现了该可疑货车;并且在淮口服务区内的监控看到了该可疑货车的清晰车牌及驾乘人员。但是,经过调查,视频中的该货车车牌为套牌,导致侦查工作难以进展。

后经人脸比对出视频中的货车驾乘人员信息并立即进行了电话联系,但是该货车当事人在电话中百般推脱辩解,并拒绝到交警大队配合调查。为此,专案组又专门赶到当事人住地遂宁,协调当地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到其家庭住址进行调查。

在赶到他住处时,民警没有找到货车驾驶人本人。但是,民警把视频截图,给他的左邻右舍、社区工作人员、附近停车场工作人员看,所有人均一眼认出视频中的人像就是当事人银某及其妻子闵某。通过大量的协调工作,迫于压力,11月初当事人银某主动到交警大队,交代了10月16日在成南高速发生交通事故后逃离现场的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图片由高速交警提供)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交通事故]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付真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