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国际名车关门风波影响成都 总部不支付店面租金才关门

2017-12-15 10:49: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博越国际名车”在杭州、南昌等地的震荡还是波及到了成都。日前,上海、杭州以及南昌的博越国际名车经历了关门风波,不少客户交了全款却没有提到车,而公司法人代表也失联了。据媒体报道,全国类似遭遇的维权人员超过500人。据称,南昌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立案调查,杭州市博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因为涉嫌集资诈骗被当地公安部门立案调查。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成都有约20位购车消费者也在位于成都东大街的博越国际名车有了同样的遭遇。他们在缴纳了全款后,没有按时提到车,根据该汽车贸易公司经理以及一位消费者的粗略统计,目前未退的购车款超过600万。

成都博越国际名车目前已关了门。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了解到,目前公司主要人员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调查。成都的消费者们也报了警,目前成都警方正在搜集证据。

博越国际名车在成都的店面玻璃门上贴着告示

支付186.5万购车款 她没拿到车、没退完款

支付出去的186.5万的购车款,3个多月后,成都的刘女士还没有完全拿回来。

刘女士回忆,9月初计划买车,在网上搜索到了博越国际名车(以下简称“博越名车”)的信息。她说,很快便有博越名车在杭州的销售人员联系上了她。

“看好了一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车。”刘女士告诉记者,这款车在博越名车的价格要比其他4S店便宜五六万元。9月7日,双方在成都的博越名车签订了合同,刘女士支付了全款171万。记者注意到合同上约定:超过2017年10月10日交车,额外优惠1.7万元;超过10月14日交车,额外优惠3.4万元,超过10月22日交车,则刘女士有权终止合同,并获得全额退款以及7万元赔偿。

之后因为要求了加装配件,刘女士又额外支付了15.5万元,相应的交车时间也向后顺延了7天。

不过10月17日,刘女士去店上提车时,却被销售告知没有车。“我当时就要求退款,对方说退款流程很慢。”不过刘女士还是坚持退款,此后一个多月的软磨硬泡,刘女士才分多次收到退款共计150万元,“剩下的30多万至今未拿到。”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消费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彭亮]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