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绑架猥亵郫都区保时捷女车主 两被告分别获刑17年

2017-12-20 09:59: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2月,郫都区的张丽(化名)驾驶保时捷送孩子上幼儿园后,遭到两名歹徒绑架,并被猥亵。日前,郫都区法院已审结该案,以绑架罪、强制猥亵罪分别判处两名被告人有期徒刑17年,并各处罚金4万元。

绑架保时捷女车主

绑匪索要赎金250万元

今年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早上8点左右,张丽像往常一样驾着保时捷,送自己的两个孩子上幼儿园。送到后,就在张丽准备关车门离开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拉住车门,随后挤入驾驶座位并用水果刀抵住她的脖子,威胁她不准喊叫。另一名陌生男子也进入车后排,将张丽拖入后排控制起来。期间,由于张丽反抗,她的左侧大腿被歹徒用刀刺伤。

随后,歹徒将车开到郫都区某村一出租屋内,抢走张丽身上现金1000余元后,又对她实施了猥亵,并拍下视频。当日下午3点,两名歹徒以生命安全为要挟,要求张丽找钱。张丽先向其闺蜜假装打电话,实则用暗语求救。但很快被歹徒发觉,通话被终止。歹徒威胁她,再耍花样就砍她的手!随后,歹徒翻看张丽手机后,联系其丈夫,要求他支付赎金250万元。

张丽丈夫向歹徒指定账户内转入4万元后,同时向公安机关报警。2月10日凌晨,民警赶至出租屋,将两名歹徒挡获,成功解救出张丽。

两名歹徒从网上结识

赶到陌生的地方作案

两歹徒归案后,向警方讲述了实施绑架的经过。两人均为90后,之前因欠了很多外债,便计划实施绑架索财。身在辽宁的鞠某预先计划好后,在网上加入了一个名叫“走投无路”的群,并联系上郫都区的一名男子,准备共同实施绑架。

待鞠某赶来后,选择好了作案场所、工具,并物色作案目标。此时郫都区的男子却放弃了参与,并且不知去向。为了还债,鞠某又在网上联系到身处重庆的贵州籍男子谭某赶来一起作案。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赵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