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中介用假户口簿“碰运气”为68人在天府新区成功买房落网

2017-12-20 10:19: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们公司在公安局、房管局都有关系,只要你给钱,没有户口也能帮你买到房。”随着成都房屋限购升级,成都市场上经常有中介公司向买房客推销。12月19日,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该局侦破的一起伪造户口买房案,案件中,中介公司通过伪造户口簿,先后在天府新区、高新区等地为68人购买住房。

房管局报案:

男子办理房产备案的户口簿是假的

2017年8月30日,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公安分局通济桥派出所接到天府新区房管部门电话报警:一名男子为没有购房资格的人办理房产备案,但该人的户口簿是假的。

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警方很快查明,该冯姓男子确有利用伪造的户口簿为没有购房资格的人办理购房的犯罪行为。

冯某向警方交代,他是成都壹加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公司的负责人是沈某和柏某某,是公司授意让他利用伪造的户口簿为没有购房资格的人办理购房。该男子同时透露,目前成都市场上,有人专门介绍这种生意并提供伪造的户口簿。

成立专案组 四名嫌疑人落网

鉴于案情重大,警方高度重视,一方面迅速向成都市公安局汇报情况,一方面启动合成作战模式,分局相关警种密切协作,民警经过昼夜不分的快速排查,很快突出了四名嫌疑人的身份。

9月1日凌晨,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治安支队、通济桥派出所以及合成作战室协同展开精准抓捕,一举将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的沈某、柏某某、马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发现,沈某、柏某某于2017年初成立壹加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柏某某任企业法人,沈某任总经理,主要从事代为办理个人贷款等业务。2017年3月起,公司开始实施伪造印章证件的犯罪行为和利用伪造的户口簿为没有购房资格的人办理购房的犯罪行为。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公安]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宏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