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男子面包车被盗2小时即找回 接到警方电话以为是骗子

2017-12-21 11:52: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刚接到警方提醒电话,我正在打牌,第一反应就是肯定是诈骗电话。”12月20日,在都江堰打工的高某从民警手中结果汽车钥匙一件兴奋,但回想起汽车被盗时民警的提醒电话,自己至今哭笑不得。

失主领取被盗车辆

“昨晚凌晨1点左右,我和几个朋友正在打牌,突然接到一个电话问我的车是不是掉了。”高某说,自己明明几小时前才将车停在楼下的,于是第一反应就是电话诈骗,在朋友的催促下,高某挂断电话。

但电话铃声很快再次响起,这次民警不仅喊出高某的名字,而且车牌号,车架号都一并报了出来。在民警的建议下,高某跑到停车场,果然自己的五菱面包已经不见了踪影。后来高某调出停车场监控,发现从车被盗到警方通知自己,时间刚刚两个小时。

被盗车辆

在当天的返还仪式上,共有21辆汽车返还给受害群众,其中包括英菲尼迪、奥迪等名贵车辆,总价值300余万元。

目前都江堰警方共挡获嫌疑人11人。警方提醒,为了防止类似案件发生,应尽量将车停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如果实在没有条件,也要加装方向盘或者轮胎锁。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宏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刘宏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