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在成都作案11起 5名“弹弓贼”专挑路边车破窗盗窃

2017-12-27 11:38: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2月26日,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通报了一系列砸车盗窃案件,该盗窃团伙一个月以来,全市范围内作案11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5名嫌疑人在晚上9点到凌晨3点,通过步行或骑单车的方式,在路边无人看守的停车场找寻目标车辆。”办案民警透露说。

接连报案:路边停车被盗财物

办案民警介绍,本月12日接到受害者陈某的报警电话,称其停放在南塘坎街的汽车,副驾驶后座右侧车窗被砸,车内一部金色苹果IPad和黑色飞利浦剃须刀被盗。在这起报警后,本月青羊分局又陆续接到市民报警称其汽车车窗被砸,车内物品遗失。

19日,受害人曾女士报警称,停放在锦里西路路边的汽车车窗被砸,损失两条香烟。同样在19日,受害人黄先生向警方报警,称自己停放在锦里西路路边的爱车车窗被砸,车内一台苹果笔记本和300元现金被盗。

短短一周时间,接连发生多起砸车破窗盗窃案,引起了成都青羊公安刑侦部门的高度关注,分局刑警大队、案发地派出所汪家拐派出所派出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刑侦工作。

通过对案件的进一步调查,专案组发现嫌疑人很大可能性为同一伙盗窃团伙,随即将这几起砸车破船盗窃案件合并立案调查。通过调看案发监控,摸排走访,民警发现作案时间多在深夜时分、案发在无人看守的街边停车场,都为破窗盗窃,嫌疑人至少是三人以上的年轻男子。随着案件要素细节逐渐清晰,案侦民警将目标锁定为一个5人的犯罪团伙。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公安]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四川在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