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铁警雷霆出动5日内连破两起要案

2017-12-27 20:44: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铁路作为大众化的交通运输工具,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对破坏铁路运输的现行犯罪,西昌铁路警方历来都高度重视,做到“发生一起就倾尽全力迅速侦破一起”,及时消除隐患、震慑犯罪。

2017年12月18日21时许,西昌铁路公安处西昌车站派出所管内礼州站驻站民警巡查列车时,发现停靠礼州火车站3道的36005次列车尾前2位3828143号车货物被盗。

抓捕犯罪嫌疑人吉伍某某

发现案情后,西昌铁路公安处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初步查明,吉伍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017年12月23日凌晨3时许,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7年12月18日23时许,西昌铁路公安处双流车站派出所接铁路部门报警称:成昆复线成都南至双流区间,轨道箱连接的钢轨牵引线被盗2根,影响列车运行。

犯罪嫌疑人郭某指认现场

接警后,西昌铁路公安处迅速组织警力开展现场勘验、走访等侦查工作,同时将案情通报地方公安机关请求协助调查。经初步查明,无业人员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2月23日凌晨成功抓获了犯罪嫌疑人郭某,经审讯其对盗窃牵引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吉伍某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西昌铁路警方严重正告:西昌铁路警方将坚决打击偷盗、破坏铁路运输设施设备和物资的违法行为,从快侦破每一起案件,从重从严处理违法人员。同时,对非法收购铁路器材的废旧金属收购点将依法进行清理、取缔。(陈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铁警]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陈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