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紧抓团队建设 促进科室能力全面发展

2017-12-28 23:45: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苦练内功促发展 他们是全省最强的县级消化内科 

去年,在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的《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中,简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名列县级消化内科第16位,这是四川省唯一一个进入全国20强的科室。

作为四川省甲级重点专科,消化内科是简阳市人民医院的招牌科室,也是当地群众最放心的看病去处之一。这些年来,在医院不断推进重点专科建设的背景下,消化内科紧抓机遇谋求发展,在诊疗技术、团队建设和科研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今天,让我们走进简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看看这个全省最强的县级消化内科是如何炼成的。

内镜技术最拿手 科室开展多项特色治疗技术

在很多人看来,做胃镜检查是一件麻烦的事情,有时还会带来一定的痛苦。但在简阳市人民医院,做这种检查却十分轻松。作为全省第一家开展笑气舒适无痛内镜诊疗术的医院,简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在降低患者内镜检查不适感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55岁的胃病患者周大姐刚刚做完胃肠镜检查,她说自己原本也有所担心,可在医生的指导下接受笑气内镜检查后,才发现做胃肠镜竟如此轻松简短,“我在检查时没有进行全麻,只是吸入了一些镇静气体,在医生的操作下,即便人是清醒的,也不会觉得太多不适。”周大姐说,现在很多人做胃肠镜时,都愿意选择无痛的这种方式,轻松简便,感觉也很舒适。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简阳市人民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马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