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人民医院连续七年西部第一 好医院是这样炼成的

2017-03-29 20:24: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简阳市人民医院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3月25日,《医院蓝皮书2017》公布了2016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简阳市人民医院以总分476.92分,位居全国县级医院第21位,连续七年保持中国西部第一。医院五个科室上榜县级医院专科全国20强,呼吸内科位列第5位、肿瘤科位列第9位、重症医学科位列第12位、消化内科位列第16位、骨科位列第20位。

3月25日,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上首发的《医院蓝皮书2017》公布了2016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

院长刘益民(中)在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上分享经验      

简阳市人民医院自去年随着区划调整融入成都后,确定了以“建设区域医疗中心,镇守成都医疗服务东大门”的发展目标,通过对标成都先进医院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赢得了上百万患者的信赖。在2016年全国县级医院排名中,从上一年的第24位跃升至21位,连续七年保持中国西部第一,医院五个科室进入了县级医院专科全国20强。

简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刘益民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本次论坛,并以“大病不出县,专科能力提升的最佳路径”为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认为,提升县级医院专科能力的重点是做强做全,专科实力强劲了才有技术能力解决急危重症疾病,专科种类齐全了才能满足不同病员就医需求。在刘益民看来,简阳市级医院谋求发展,其核心还在于综合能力建设,只有把学科能力、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保障能力抓起来,才能真正练好医院内功,托起大病不出县的底。近年来,简阳市人民医院也正是在这种思路的引导下,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迈向了更高的台阶。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简阳市人民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太辉 彭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