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驶入“双地铁”时代 大数据解密花园温江

2017-03-29 20:22: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地铁4号线二期即将开通,地铁17号线已在温江破土动工,温江区驶入“双地铁”时代……昨日,以“我爱成都”为主旨的城市公益主题活动——“温江驶入‘双地铁’时代,最美花园城——温江约您”推介会,在太古里紧邻IFS的东广场举行。

在推介会上,温江区联合相关企业首次发布了“温江城市大数据”。

数据显示,24-30岁年龄层为关注温江的主流人群,比例高达52.3%。31-40岁年龄层,比例高达21.9%。“看来年轻人还是比较喜欢温江的!”数据分析人员称。

除温江本地人,在成都各区(市)县中,关注温江的用户排名靠前的区(市)县则分别是青羊区(8.8%)、武侯区(8.0%)、郫都区(5.4%)、金牛区(4.9%)。

2015-2016年,成都人关注温江相关产业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旅游、投资、医疗。进入2017年,成都人最关注温江的产业则是旅游、医疗、交通,教育及房产也受到较多关注。

温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温江是一座有着400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今年,在开展“我爱成都”“温江约您”“最美花园城”等城市公益主题活动中,温江还会联合相关大数据科技企业,挖掘更多数据,展示更加真实多面的温江。

本文共1页 1
[相关:推介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颖]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