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谋发展 共话新机遇 “诚邀天下 与你大兴”主题推介会在蓉取得圆满成功

2023-11-28 10:23: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27日,北京市大兴区“诚邀天下 与你大兴”主题推介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西南地区办事处主办,主要聚焦临空经济、生命健康、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等产业领域,与本地企业家、商协会代表共聚一堂,就北京市大兴区的区位优势、政策支持、产业发展和园区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创新、合作与发展,实现北京大兴与成都两地优势互补,激发合作潜力,共同开辟新的发展空间。

推介会上,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西南地区办事处主任孙宝峰同志表示,大兴区作为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是北京发展高精尖产业的重要载体,肩负着北京市赋予的“三区一门户”功能定位,大兴区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在成都设立覆盖西南地区的驻点招商代表处,面向全高精尖产业,搭建西南地区企业与大兴区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推动优势产业聚集,吸引更多人才与优质企业到大兴投资兴业,为大兴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同时,筠商联盟执行主席、成都筠连商会会长李孟松对已经入驻大兴的筠连企业发展前景表示高度认可,商会也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推动成都企业与大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与商业机会,为服务两地企业、助推两地发展做出贡献。

为进一步提升地区影响力,推动协同发展,提高人才和企业服务质量,搭建更加完善的企业服务体系,北京市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西南地区办事处招商总监李凯在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大兴区的区位交通、生活配套、园区规划、营商环境等优势,及“1+2+4”产业体系和“1+N”产业政策等内容。大兴区切实为企业提供“五重”政策支持,努力扩大发展优势,激发企业活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另外,推介会还就大兴区在临空经济、生命健康、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等产业领域方面的优势做了详细阐述。

临空经济区(大兴)管理委员会招商局生命健康处处长王硕纯表示,大兴区作为全国唯一享受两省自贸区政策的区域,旨在面向全球展现临空魅力,住在临空、学在临空、医在临空、动在临空,同时真诚地邀请成都优秀企业能够选择临空、投资临空、建设临空。

关于生命健康产业,大兴区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岩也在会上做了精彩的演说,高主任表示园区一直以打造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生态、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药谷、对标世界一流园区为目标,发挥首都优势,推进创新成果转化,加强产业研究,吸引更多的人才和优秀企业到大兴共谋发展。

在数字经济领域,大兴经济开发区招商专员沈云昭则为我们全面解释了园区“一核两翼”的产业定位和数字经济政策十条,其中给予最长3年、最高1500万的资金支持,多重政策覆盖+多种补贴手段,相信一定能够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以推介活动为契机,北京市大兴区投资促进领导小组驻西南地区办事处与本土优秀的企业代表共同针对投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现场与四川老酒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正东动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福泰美科技有限公司、天府惠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大兴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大兴区将继续秉持“非请勿扰、有难必到”的服务理念,持续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项目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本土优秀企业代表四川老酒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伟表示,互联网行业的繁荣发展为很多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良好的机遇,作为国内较早一批从事天猫和京东白酒类目厂家直营及代运营销售的电商企业,更应该走向大兴经开区这样有国际竞争力的千亿级数字创新示范区,积极拓展业务范围,进入新的市场,接受新的思维方式与商业模式,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才能实现业务增长多元化。

作为链接全球的新国门、首都南部发展的新高地,北京市大兴区将依托临空区、自贸区等优势,不断拓宽对外开放平台功能,优化营商环境,在一系列政策利好之下,重点打造临空产业、生命健康、先进制造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不断冲刺新的赛道,主动融入新的机遇,开创广阔前景、激发无限潜力,为携手大兴的优秀企业提供成就梦想的舞台,让企业与大兴共享发展红利、共铸事业辉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推介会]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