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APP成都上线打车入口 车主注册成司机零抽成

2017-12-29 11:08: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美团打车继在南京试点10个月后,昨日正式在全国7个城市的美团APP上线打车入口,这也标志着美团正式杀入出行行业,有望与行业龙头老大滴滴出行掀起“补贴大战”。

美团APP提前“预热”已有打车入口

打车大战一触即发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在内的7个城市,均已启动“美团打车用户报名”活动。用户报名满20万人,美团打车服务在该城市就会开通。同时,用户可领取3张当地出租车起步价等值无门槛优惠券,为吸引司机注册成为车主,美团打车还给出了“零抽成”政策。

昨天下午开始,上述7个城市的用户打开美团APP时,首页中间位置都会出现“打车”入口。美团打车虽然已上线到美团APP,但打车服务却尚未正式开通。成都商报记者发现,点击“打车”频道按钮,就会进入一个活动推广页面。信息显示为,“美团打车成都站,何时开通你说了算!报满20万人马上就开站”。用户可点击“报名”按钮,为美团打车开通新城市进行报名投票。

此外在司机端,美团也给出优惠政策招募司机,司机注册成为美团打车平台车主,还可以领取3个月的“零抽成”政策。值得注意的是,美团打车此前在南京对司机的抽成为8%,此次美团针对司机的零抽成政策,可见其对司机端的重视程度。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美团打车]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胡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