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文化馆年会落户成都

2017-12-03 11:11:3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为期3天的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圆满闭幕。昨日闭幕式上,成都市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代表成都,接下中国文化馆年会会旗,邀请大家明年来成都参加中国文化馆年会。

中国文化馆年会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文化馆行业盛会。在2017年中国文化馆年会上,作为全国十个“文化志愿者服务示范项目”之一,成都市文化馆文化志愿服务品牌“文化连锁店”应邀参加交流,经专家组评选获得“最佳创意项目”奖;成都市文化馆展区集中呈现了“文化天府”成都公共文化服务大数据云平台、“文化e管家”,以及“跳吧广场舞”等数字化内容,凭借颇具设计感的形式和创新的内容,受到高度肯定。

此外,成都市文化馆还分别以“文化e管家—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绩效管理平台”“总分馆制建设的成都实践”“文化天府——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云平台慕课建设”为题,参加了3个主题论坛,获得与会专家高度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市锦江区提交的论文《城市楼宇“一楼文化”设想》、崇州市提交的论文《公共文化服务的社会化专业化探索》,均获得此次年会征文活动一等奖;成都市龙泉驿区的3个原创节目《巧妇》《桃花太极》和《川剧变脸》,还应邀参加了此次年会上的“各地特色群众文艺节目展演”,向人们展现了成都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风采。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中国文化馆年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