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名川籍农民工拿到拖欠2年多近200万欠薪

2017-02-14 16:40: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要了2年多的工钱,今天全部拿齐了,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2月13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总工会举行清欠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集中发放了97名川籍农民工工资1995346元。至此,一起时间跨度长、涉及人数多、欠薪数额较大、案件办理难度大的97名农民工欠薪追讨案告捷。

发放现场:农民工拿到欠薪个个嬉笑颜开

清欠农民工工资发放现场,一沓沓百元大钞筑起了一小段“钱墙”,即将领到工资的农民工们更是乐开了怀。当内江籍农民工李志彬拿到自已的9.9万元工钱时,他终于松了一口气,遂将钱小心翼翼的包裹起来放在包里。

与李志彬一样,96名农民工也高高兴兴地拿到了自己被拖欠的工资。拿到2.96万元的工资,简阳籍农民工陈磊特别开心。谈起讨薪之路,陈磊感慨万千:“要不工会及援助律师的帮忙,我们的辛苦钱不知还要拖好久,真是太感谢了。”

97名农民工领到属于自已的工资后,将钱高高举起向众人展示,个个笑逐颜开。

仪式上,为表达谢意,邬卫东、刘泽华等6名农民工代表向省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四川·成都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站送上了致谢锦旗。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农民工工资]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马子喻 郝勇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