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举行“基层宣传优秀案例展演”决赛13支队伍登台用故事传递基层声音

2017-02-16 21:53: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我是党员我走在前!”昨日19时,在崇州市艺术中心,在节目《紫薇花下》的开篇中,崇州市2016年基层宣传优秀案例展演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层层角逐产生的13支代表队伍展开了最终的角逐,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过去一年崇州市基层宣传优秀案例。

记者了解到,此次13个入围最终决赛的案例主要是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创业、精准扶贫、增收致富以及基层宣传等特色创新工作进行展演,生动展现了该市去年“走基层”“结对心连心”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自2014年以来,崇州市就开始探索创新基层宣传模式,从该市各条战线中汇集众多优秀案例,集中展示全市上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通过寻找在实现伟大中国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行动中涌现出的许多先进人物和感人故事,积极谋划,大力宣传在“产业新城、品质崇州”建设,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培育群众性文化品牌、帮贫助困以及基层治理等工作中的创新举措。

据了解,昨晚举行的“崇州市2016年基层宣传优秀案例展演”决赛,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通过群众编、群众演、群众评的方式,旗帜鲜明地对在开展“走基层”、“结对心连心”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和故事进行宣传,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此外,记者了解到,此次进入决赛的13个展演节目,崇州市将组织把所有优秀案例节目送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巡回演出,让基层群众进一步感受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进步。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基层宣传]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