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会员预付了钱 成都一健身房大门仍紧闭总店称不知情

2017-02-20 10:07: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说好2016年11月前开张的金牛区“养健身”会所,结果到了今年2月中旬,还没有一丝营业的气象。会员发现,店内陈设的各种健身器材被慢慢搬空。200多名预充值了会员卡的市民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麻烦,然而此时已联系不上店内的负责人,一行人找到高新区“养健身”总店时,也被工作人员拒之门外,称“不清楚分店的情况”。

健身房大门紧闭 200会员维权

“我是去年12月在西门三友百货2楼‘养健身’办的会员卡,当天是圣诞节,他们说原价1500元,当天1000元。我看到他们除了这家店,在芳草街还有总店,就相信了。”王女士意识到受骗时,已经是春节过后。原本说好2016年11月前开张,但到了现在还是大门紧闭。王女士告诉记者,尽管分店关门,但在芳草街的总店还在营业,现在抚琴西路的分店迟迟不开张,几十名会员曾多次相约来到总店想找相关负责人,但都失望而归。

他们自发组成了一个维权群,群内人数在200人左右,部分会员透露,群内还只是部分会员,估计所有会员大约300人。“近半数人充了1999元,也有人充了2748元,还有充值四千、六千和七千的。我们报了警,但警方说这不是合同诈骗,又不属于信用卡诈骗,不在他们的受理范围之内;我们来到芳草街总店,总店却说两家老板不是一个人,自己也不知情。我们也找到了消协,消协已经帮我们记录在案。”

16日,会员代表来到金牛区公安分局反映情况。“我们还给市长热线反映了情况,也在微博上曝光了这家健身馆。”目前,大伙正商量诉讼事宜,希望尽早拿回自己的损失。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消费者]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戴佳佳]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