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把纪律挺在前面 抓早抓小 动辄则咎

2017-02-26 11:53: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5年3月至2016年6月,龙泉驿区洛带镇长安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兼洛带金龙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廖秀明,违反有关规定,从金龙湖公司违规领取交通补贴、通讯费补贴共计1.36万元。2016年12月,廖秀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的补贴已全部退还。”

这是2017年1月26日,四川省成都市纪委通过“廉洁成都”网站、微信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之一。

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成都已成常态。

去年以来,成都市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正风反腐。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突出主责主业,积极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强化监督,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

2017年春节前夕,成都市新都区作风纪律巡察组在巡察时,发现该区卫计局一名工作人员携家属在高档餐饮场所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的问题线索。同时,区纪委信访室也接到群众有关问题反映。

经查,2017年1月14日,新都区卫计局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大队城西片区中队长陈某携家人在成都保利公园某酒店就餐,餐费由该酒店工作人员程某为其支付。区卫计局及时责成陈某退回消费款2000元,并给予其相应党纪政纪处分。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纪检监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