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覆盖推进培训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2016-12-08 13:16: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针对换届后各区(市)县纪委领导班子变化大、工作岗位变动大、新进纪检系统人员多等实际情况,上周,成都市纪委举办了区(市)县纪委监察局新任职干部综合业务培训。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期间,来自全市各区(市)县纪委监察局的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下新任职干部先后接受了职务犯罪构成及法律运用、如何做好纪律审查工作、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综合业务培训。

事实上,类似的培训在成都市纪检监察系统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纪检监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成都市纪委坚持把干部培训作为自身建设的重要基础,多措并举,突出特色,着力坚定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全域覆盖推进培训

以党性教育为核心,以中心任务为重点,切实找准培训结合点。以发放读本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时印发全系统学习,共发放系列读本1万余册。并以举办视频讲座的方式,将上级的最新精神作为中心内容传达学习。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政治敏锐性。促进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纪检监察]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艾]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